English

中国移动创新发展电子商务服务

2009-12-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深圳12月25日电(记者郭丽君)中国移动今天正式启动供应商B2B电子商务服务,面向企业用户正式推出电子采购、企业采购、酒店预订、机票预定、采购信息发布5项服务。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娄勤俭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国移动利用集中采购与信息化系统优势,向产业链上下游推出B2B电子

商务服务,将有助于企业间共享优势资源,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供应链价值,是很好的创新尝试。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表示,中国移动投资数千万元建设了统一管理、全网使用的B2B电子商务系统,实现了从招标采购到订单执行的全过程信息化流程,目前已与300多家供应商实现B2B互联并完成网上交易超过750亿元,采用反向拍卖完成采购超过170亿元,每年节约成本百亿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