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社会各界围歼传播淫秽色情手机网站

2009-12-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庄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庄建)社会各界正在行动起来,围歼传播淫秽色情手机网站。记者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截至12月25日上午8时,举报中心共接到群众举报59298条。一些举报人举报后继续监督被举报传播淫秽色情手机网站的查处结果。

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晓铁告诉记者

,中国移动组织力量,大幅度增加对独立WAP网站的拨测频次和范围。截至12月24日,共拨测网站约2.4万个。向社会公布的电话、短信、电子邮件三种举报方式,收到12275条举报信息,其中短信9978条,电话1413个,电子邮件884封。截至12月24日,中国移动共封堵手机 WAP 色情网站2518 个。

从封堵的2518 个WAP网站的情况看,手机色情网站分布非常广泛,其中2222个网站服务器在境外,296个网站服务器在国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