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理论研讨会召开

2009-12-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李海秀)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理论研讨会今天在北京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级关工委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预防青少年犯罪、帮教失足青少年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作了题为《以

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理论建设》的主旨讲话。黑龙江、广东、甘肃、江苏、内蒙古等省(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分别发言。

与会者还就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战略意义和关工委的重要使命、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理论和实践、在工作中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重要意义和基本思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与关心下一代工作、新时期青少年的成长规律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课题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了研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