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公众健康知识普及科技行动启动

2010-03-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金振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6日电由科技部、中国科协、卫生部共同举办的全民健康科技行动知识普及高层论坛暨公众健康知识普及科技行动启动仪式,今天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卫生部副部长尹力出席并致辞。来自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全国医学学

会、医疗科研单位、医院和基层社区的400余位专家、医务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出席了启动仪式。

“公众健康知识普及科技行动”是“全民健康科技行动”的十项重点任务之一。该行动的目标是针对全民健康科技需求,筛选医疗卫生保健等科技知识,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讲座等方式向公众普及健康知识,发动亿万民众学习健康科学知识,掌握健康科技技能,建立科学生活方式,提升健康意识,促进科学生活,逐步形成“学健康知识、用健康技术、促健康快乐”的良好社会氛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