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艾利丹尼森援建中国希望小学

2010-03-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和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6日电美国艾利丹尼森公司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项目捐款仪式今天在京举行。

艾利丹尼森此次捐助的40余万元人民币将用于我国贫困地区的一所希望小学建设,届时又会有更多的孩子进入学校接受教育。公司公共事务部高级副总裁戴艾妮女士表示:“此次捐助仅仅是一个

开端,我们期望今后会有更多长期而富有成效的合作。”

艾利丹尼森公司是全球著名的创新标示产品生产商,其产品包括不干胶标签材料、图示媒介、办公用品等,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该公司进入中国16年来开展过多项公益活动,2006年,公司建立了艾利丹尼森基金会“发明创新”奖学金,并为四川地震灾区捐助了200余万元人民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