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规划纲要》收到意见建议27000余条

2010-03-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庆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9日电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工作小组办公室今天发布公告表示,《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文本自2010年2月28日至3月28日公开征求意见,目前,征求意见工作顺利结束。

公告称,一个月以来,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截至3月28日24

时,规划纲要工作小组办公室共收到意见建议 27855 条,其中电子邮件8317 封,信函1064封,教育部门户网站网友发帖18474条。此外,从媒体和网络收集的报道评论与意见建议249万多条。

公告表示,这些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纲要、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规划纲要工作小组办公室正在逐条梳理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合理意见。下一步,将继续和社会各界一道,为努力制定符合中国国情和时代要求的教育规划纲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不懈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