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护照”今日发售

2010-05-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金桀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4月30日电记者李金桀从“敲响世博”主题体验活动启动仪式暨“世博护照”产品发布会上获悉,上海世博会的4款“世博护照”将于5月1日起正式发售。参观者可通过园内特许店及服务网点、园外部分特许店或拨打团购电话4008208355购买,也可登录www.dowex

po.com进行网上个性化定制。

“世博护照”最早起源于1967年蒙特利尔世博会,早期作为门票使用,参观者可在上面敲上各场馆的纪念印章。后来,其门票功能逐渐被分化出去,成为收集世博会纪念印章的专用载体。据悉,上海世博会“世博护照”已经推出了一款卡通版和三款标准版,之后还将推出典藏版。四款已经推出的“世博护照”采用与护照一致的规格尺寸,内页数量同为48页,均融入了浓厚的世博元素。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黄健之介绍,“敲响世博”主题体验活动主要包括三个内容:一是园区敲章,所有参观者均可持“世博护照”前往各场馆敲章留念;二是“世博护照,我藏我秀”网络征集活动,参观者登陆www.dowexpo.com,上传历届“世博护照”照片可参与评奖,并有机会获得世博门票等礼品;三是登陆www.dowexpo.com,参与“敲响世博”网络体验游戏,就有可能得到一本收集纪念印章的电子版“世博护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