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将举行

2010-06-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4日电(记者刘军)以“五洲欢聚,世界朝阳”为主题的第四届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将于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本届国际文化节由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组委会主办,北京金亿广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宇泉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承办。

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创办于2007年,是北京市影响力最大的

群众性品牌活动之一。文化节将以朝阳公园为主会场展开,主要活动包括国际旅游资源展、国际美食节、世界城市音乐节、青年交友汇和以英国作家乔纳森・斯威夫特创造的人物格列佛为主题的人体艺术游乐园等。旅游节期间还将开设十余个热点旅游国家的驻华使馆展区,邀请这些国家的大使畅谈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和在北京生活的感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