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苹果皮”配件引发钓鱼攻击

2010-08-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金慧芳 我有话说

据瑞星“云安全”系统统计,本周共截获了32万个挂马网址。瑞星安全工程师介绍,“苹果皮”手机配件的上市,受到大量“果粉”的关注。用户可以用“苹果皮”加iPod将其变成“i-Phone”,这种方法甚至引发不法分子借机出售此种形式的“超低价苹果手机”,从中牟取暴利。瑞星“云安全”系统目前已经发现利用“苹果皮”

进行欺诈的假冒苹果网站,用户一旦进入网站,可能购买到假货,甚至因网页中的恶意代码感染病毒。

防范方法:1、使用“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有效阻挡通过网页挂马方式传播的病毒;2、安装卡卡上网安全助手6.2自动修复漏洞;3、使用在线专家门诊获得即时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