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留美管理学会在洛杉矶成立

2000-06-26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洛杉矶6月24日电 以促进中国国内与海外在国际管理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开拓海外管理人才回国创业渠道为宗旨的中国留美管理学会24日在洛杉矶成立。

该学会现由一百多名管理学专业的学者组成。据学会主席、留美学者明天然介绍,中国留美管理学会将广泛吸收美国主要大学和研究机构管理专业及相关领域的中国学生、学者,建立海外管理专业人才库,为中国现代化建设推荐英才,并拓展这些人才回国创业的渠道。

据介绍,目前中国留学生回国创业的热情方兴未艾。该学会发起人之一、学会理事陈越说:“我在为自己寻求回国创业机会的过程中发现有众多的志同道合者,因此我认为有必要成立这样的专业学会。通过学会,我可以在为自己寻求回国创业机会的同时,也为其他留美学者开拓回国创业渠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