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型系列电视节目《祝福长江》启动

跨地域合作多媒体参与宣传环保
2001-04-24 来源:生活时报 夏语文 我有话说

当年,一部《话说长江》留下令人难忘的辉煌一页。如今,一部以长江沿岸风土人情为背景,全面关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的大型系列电视节目《幸运地球村》之《祝福长江》即将闪亮登场。4月24日———第31个世界地球日,多灾多难的长江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祝福长江》系列节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祝福长江》系列环保节目由湖北电视台策划发起,并由湖北电视台、光明日报社、中华环保基金会、青海电视台、西藏电视台、云南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湖南电视台、安徽电视台、江西电视台、江苏电视台、上海电视台联合主办。该节目依托湖北电视台名牌环保栏目《幸运地球村》,是一次跨地域合作、多媒体参与、全方位多角度进行环保宣传的有益尝试。

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参加了启动仪式。国家环保局副局长王玉庆,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缪合林,光明日报副总编辑翟惠生等为启动揭牌。新闻发布会由《幸运地球村》栏目主持人许戈辉和田野主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