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揭穿李登辉“平民”画皮

四处煽风点火 八方兜售“台独”
2001-04-24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言俊 我有话说

“台独”总后台李登辉哪有一点病态!


4月20日晚,森喜朗不顾中国政府的强烈反对,宣称是出于“人道主义的立场”而决定给台独分子李登辉发放签证。日本提出的签证附带条件为限定李登辉在冈山县仓敷市的指定医院接受治疗,停留日本的天数以治疗天数为限。此外,还禁止李登辉在滞留期间与政治人物接触,并且不得从事任何政治活动。

得到日政府签证后,李登辉于22日晚上抵达大阪关西机场。24日到冈山县仓敷市中央医院接受“治疗”,如果“没有异常,预定26日返回台湾”。

众所周知,台上的李登辉是“两国论”的炮制者,是“台独”势力的总后台,也是国际麻烦的制造者。下台后的李登辉更是变本加厉,利用各种场合从事分裂中国的活动。纵观其下台后一年来的所做所为,我们不难看出:李登辉所谓“自己是一介平民”、“去日本治病”完全是骗人的鬼话,宣扬“台独”企图延长其政治生命才是其真正的险恶用心。

台湾《中国时报》曾刊登一幅漫画讽刺李登辉硬欲取得“日本签证”,旁边的解说词是:“我们依此诊断他的心脏还好,倒是脑袋有问题。”

四处点火不甘寂寞
哪像身患重病的“平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