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羽毛球天王挑战赛重燃战火

2001-04-24 来源:生活时报 记者 陈冰静 我有话说

本报讯已经走过3个赛季的“摩托罗拉中国羽毛球天王挑战赛”,本年度又将于4月25日在江苏常熟重燃战火。

今年的天王挑战赛将继续向国际化的方向扩展,主办者将特邀世界顶尖高手尤其是悉尼奥运会冠亚军,如丹麦的马汀、印尼的叶诚万、特里库斯/许一敏、陈甲亮/吴俊明等国际知名选手与我国奥运各单项冠军在本土重现奥运会时的激烈场面。组委会及中国羽毛球队为感谢各奥运冠军家乡多年来对中国羽毛球的支持,特意安排奥运冠军选手回家设擂。开展“地下室与楼上的对话”是对参赛选手最刺激的一招。这是国家队首次将队内竞争机制公开化,目前国家队分成一、二队,一队住楼上,二队住在地下室,二队选手经选拔后可向一队选手挑战,挑战成功则可进入一队搬到楼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