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羽毛球队青岛备战苏迪曼杯

2001-04-24 来源:生活时报 记者 陈冰静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备战5月27日进行的苏迪曼杯,中国羽毛球队已于日前赴青岛开始为期23天的封闭训练,届时将有37名运动员参训。

据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介绍,选择青岛作为封闭训练的地点是出于适应比赛场地的考虑。因为苏迪曼杯将于西班牙的海岛城市塞维利亚举行,青岛也是三面环山,与该地气候相似,在封闭训练这段时间内的气温也与该地气温相当。青岛训练场地的高度及宽度也与赛地的场地情况近似,这将有利于队员熟悉比赛场地,对运动员比赛时发挥出训练水平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还有一重要的原因是,离京是为了使教练员和运动员少受些外界的干扰。

李永波说,对于女子项目,重点是要利用这段时间提高体能。对于男单关键是建立自信心,并且进一步提高移动能力和综合能力,抓紧身体训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