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走出暗恋的痛苦

2001-04-24 来源:生活时报 ■谷桂远 我有话说


偷偷爱上一个男人,应该怎样把心里话说出口?

含蓄示爱。千要别相信“机会是自己争取”的鬼话,切不可向男人直接表达爱情,你把话清清楚楚说出口也就是不为自己留一条后路,若男人把你面前的门砰一声关掉,你怎么办呢?所以女人唯一可用的表白方法,只有含蓄暗示。

运用潜台词。某些女人可能样子不出众,性格也不见得怎么可爱,但她们身边总不乏追求者,那是因为她们通常给男人一个“感觉”——我欢迎你的追求!聪明的女人应懂得应用潜台词,让男人感受“我对你有好感”的暗示。事实上,恋爱并不绝对是机会,它是意志力的考验。

学会关心和体贴。女人第一件任务,就是做男人身边那个体贴的女人。暂且抛开爱慕的心情,真心关心男人的快乐和忧愁,他开心的时候,跟他一起庆祝;他失望的时候,为他分析形势好言安慰,让男人产生一种感觉:“这个女孩子很不错,善解人意。”男人觉得你好,就是踏出了第一步。但女人必须注意,你的身份是男人的红颜知己,千万别让他觉得你是“兄弟”,男人虽然很照顾自己的兄弟,却永远不会爱上他们。

让他帮助做事。女人的下一步,就是让男人接收到“你对他有好感”这个信息。很多事情,根本不必说出口,试试用你的眼神,让男人感受你的温柔和真诚,他们会懂的!找一些事情让男人帮你做,让他知道你最信任的人是他。这是一种使命感,男人会因此生出保护和照顾女人的心。

多找机会与他一起。时机差不多成熟,就要多时间与暗恋的心上人在一起。比如,多找他借一二本书,目的在借机多谈谈天,交流感情。时间不长,他自然而然会明白你的心。

女人不要再坐等机会,运用你的智慧,走出暗恋的痛苦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