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珠江骏景

2001-04-24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3月份《信报》的一期名家名园版的楼宇排行榜上,“珠江骏景”排在了第一位,成为除了恋日家园之外的又一个热卖的南城大型社区。

相对于恋日家园,“珠江骏景”的市场定位是更高档的大型精品社区。在人们印象中,北京的南城并非高档社区理想的存在场所,但“珠江骏景”的热卖,给这一说法划上了休止符号。

“珠江骏景”之所以能有如此骄人的业绩,首先靠的是卓越的产品。“珠江骏景家园”在北方建筑原有的风格基础上又承袭南国精致、典雅之内涵,整体建筑外观色彩俊朗、鲜明。工字型及蝶状型的间隔设计,使得采光效果俱佳,风行畅达。“珠江骏景”的建筑景观、园林景观、室内外景观交相辉映、浑然天就。小区内环境优美宁静,多层次园林设计使人恍若置身于画中。同时,温泉入户、人工沙滩这些在北京房地产市场同价位楼盘中所不具备的优越条件,也给“珠江骏景”的每一位业主提供了最理想的生活空间。“珠江骏景”的发展商在建筑设计上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实用性和方便性为主,巧妙使用斜线和曲线,以求居室规划更为合理、舒适,充分体现出人与居室的和谐感。北京珠江房地产公司的发展目标并不仅仅是卖出自己的楼盘,而是心系北京南城的发展,将企业利益与社会的整体利益融为一体,在发展地产的同时,也将发展南城文化事业作为一个重要的战略方针,在南城擂响了文化号角。

目前,北京南城地区在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多方启动。珠江房地产以主流力量深入,这次北京珠江房地产公司“珠江骏景”项目更多的是致力于人文的基础营造。比如和北京名校联合办学,促进整个南城地区的发展,使精耕细作的房地产优良品质中包容着厚实的文化意识,将文化建设纳入一砖一石的社区建设之中,充分体现出发展商重视基础文化建设的战略理念,其影响的深度和广度不言而寓。

联合办学仅仅是珠江房地产公司整体项目的一部分。当四面钢筋水泥、能够遮风避雨的一间房子中渗入浓郁的人文气息时,楼盘也就具有了人性与灵性。相信,在政府的大力扶持及申奥活动等众多利好因素的影响下,南城的经济腾飞与高速发展指日可待。

“珠江骏景”是在5000元价位上还奉送全套精装修的绝无仅有的精品楼盘。具体装饰采用了现在国际上流行的菜单式装饰,可以满足不同品位、不同需求层次的客户。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最重要的原因是珠江地产有着雄厚的实力、多年房产开发的丰富经验和发展商应具体的高度的专业性。“珠江骏景”家园一期17栋楼已全面开工,并将于2001年同时竣工。在项目启动伊始,北京珠江房地产开发公司首先成立了“业主监理会”,对项目工程施工、进度、装饰以及未来的物业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严格监督,确保楼盘的质量和各项服务准确到位;同时成立了“项目监督顾问委员会”,聘请律师、设计公司、装饰公司、消费者协会等社会各界专业人士,对项目的建筑设计、工程装饰、银行按揭、法律手续、产品质量等予以监督,并对购房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这次在南城开发建设“珠江骏景”家园,将会给北京人获得体验细致入微的物业管理与服务的最好的机会。珠江公司提倡的物业管理意识有着非常具体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四点:

一、“仆人”。体现了物业管理的服务性,是最常规的服务。比如实行日常管理;对物业及公用部位的维修、保修和做好小区的安保。

二、“管家”。为业主提供生活上的各类方便和快捷的服务,为业主安排生活、管好生活、节省时间和精力。

三、“顾问”。珠江公司将为业主提供细致到位的咨询服务,在物业管理中当好顾问的角色。

四、“伙伴”。这是珠江物业管理的重要特点。伙伴关系强调的是一种平等合作的态度,营造一个优雅优良的精品社区,这就需要物业管理部门和业主的共同努力。珠江的各项服务都是在这种平等参与、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和业主共同协商制定的。珠江公司认为:如果没有业主的积极建议和参与,物业管理的服务将永远不会到位。

具备了以上各类优势,“珠江骏景”的热卖也就不难理解了。家,应该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当您辛勤工作了一天之后,“珠江骏景”会给您这样的真切体会。

垂询热线:8728888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