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月鲜花地坛盛开

2001-04-24 来源:生活时报 王小平 我有话说

“五一”长假来临,首届地坛“五月鲜花”游园会将设立三个不同主题的花卉区,形成节日期间京城最大的花卉展示场所,以丰富调济人们的假日生活。

据了解,从4月28日至5月7日期间举办的地坛游园会以“传播绿色文化、陶冶生活情趣、推助绿色奥运、丰富五一旅游”为主题,调集上万盆鲜花、设计不同图形的花柱、花环,汇集成花的海洋,在中心展示大温室里,兰花、凤梨、天南星、旅人蕉、绣花球、五加等数十个科属,数千盆国内外名优花卉将集中对游人亮相。为进一步满足“爱花族”的需求,特辟的园艺商品区还提供鲜花、绢花、干花、插花、花粉、花籽、盆景及园林园艺小机械任人挑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