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VD市场骤起降价波澜

消费看台
2001-04-27 来源:生活时报 刘宝东 我有话说


看似平静的DVD市场最近骤起波澜,国内首台内置d ts、杜比数码AC-3双解码器的DVD松下RV660在五一节销售渐旺之前宣布降价,降价幅度高达500多元。

当松下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RV620荣获2000年欧洲视听行业最高奖项EISA奖的时候,与此功能相同的DVD-RV660也正在国内市场呈旺销态势,对于此次降价,松下销售负责人表示:体现松下的经营理念,让更多的消费者得到高档享受。

据介绍,松下RV660受青睐也是情理之中,由于碟片市场上具有d ts音频编码的DVD盘逐渐增多,d ts比AC-3音响效果更优越,是未来音频编码的发展趋势。RV660不仅具有当前流行的杜比数码AC-3解码器,而且增加了d ts解码器,这既是功能上的提升,也比单独配置d ts影音设备要省钱、方便得多。视频方面采用54MH z/×4倍视频采样编码,是普通DVD的2倍,从而使图像的细节更为清晰。

RV660还有许多独树一帜的功能,如耳机虚拟环绕声音响、虚拟电池降低交流电源杂讯、伽玛校正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