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雅虎家庭覆盖率达52.8%

2001-04-27 来源:生活时报 王婷 我有话说

根据权威因特网研究机构Iam a s ia近期公布的最新网站排名,雅虎在中国内地、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所有家庭用户中拥有52.8%的覆盖率,稳居大中国区第一。来自大中国区的1080万名不重复访问者浏览了雅虎网络中的9.91亿多个网页。

据介绍,今年第一季度,雅虎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台湾、新加坡、韩国等亚洲地区都继续保持了强势的领先地位。其中雅虎新加坡在用户覆盖率方面名列该国第一,雅虎中国香港拥有香港最大的用户群,收购台湾奇摩后的雅虎中国台湾汲取了本地更多的领先优势和技术、管理经验,实力大大超过了当地的强劲竞争对手,在台湾的访问率为91%,仅3月份的网页浏览量就高达17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