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富士施乐亮相“国际周”

2001-04-27 来源:生活时报 刘畅 我有话说


富士施乐(中国)将参加5月10日至16日的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并在国际周上正式推出“富士施乐品牌。这是施乐进入中国市场近20年来首次以如此大的规模参加由中国政府主办的高科技产业活动。

富士施乐株式会社是亚太地区文件处理技术及产品的市场领袖。自去年底收购富士施乐(中国)以来,富士施乐以在中国“夺冠复印机市场、领先激光机市场为目标,大力支持富士施乐(中国)的业务推进和市场策略。此次重大市场行动表明,富士施乐(中国)作为富士施乐在中国的代表,将努力提高富士施乐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以崭新的企业形象和强大的品牌实力帮助富士施乐巩固其在亚太地区的业界领袖地位。

在今年的国际周上,富士施乐(中国)将全面展示其面向广大中国企业及个人用户的数码化、彩色化及网络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富士施乐(中国)首次以如此大规模参展,一方面向广大中国用户和业界显示该公司的强大品牌实力和产品、技术阵容,同时也表明其和中国政府及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友好姿态和良好愿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