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卡分离CDMA手机研发成功

2001-04-27 来源:生活时报 殷海霞 我有话说

在各大手机厂商都暗暗较劲的3G市场上,日前,科健公司再获突破,研发出机卡分离的CD-MA手机。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CDMA终端产品机卡不分的技术难题。

随着联通CDMA项目的推进,3G时代呼之欲出,科健嗅到了CDMA市场的广阔前景,率先深入进行CDMA技术的研发,在此之前已经自主研发出符合IS-95标准的CDMA手机——科健C18。众所周知,CDMA-SIM机卡分离技术是为第三代移动通信网(IMT-2000)准备的先进技术,可以更有效地保护运营商及用户的利益。科健参考了3GPP2的有关技术以及GSM11.11协议中的SIM-ME接口,在基于高通公司MSMTM系列芯片上研发出R-UIM技术(可移动用户识别模块),即机卡分离技术。真正为基于窄带的CDMA向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过渡奠定坚实基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