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移动联手量子赠送STK卡

2001-04-27 来源:生活时报 文华 我有话说

在“五一”节和“五.一七”电信日即将到来之际,北京移动将与北京量子无线应用科技公司联手,在已开通手机证券交易业务的北京银河证券双榆树营业部、国信证券呼家楼营业部、三峡证券小黄庄营业部、广发证券阜成门营业部推出“免费更换手机证券STK卡的优惠活动”。北京地区凡在上述营业部开户并拥有北京移动“全球通”手机的股民填写一张申请表,即可免费获得由量子公司提供的价值180元的STK卡一张。此次活动各营业部限赠STK 100张。

据介绍,股民在手机STK卡菜单上输入量子公司的服务代码17199,进入证券咨询条目,即可获得高质量、个性化的股市资讯。这样,手机就变成了一个随身携带的大户室。SIM卡换为STK卡后,原有的手机号码不会改变,原有的功能也都保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