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银刃”系列笔记本电脑

2001-04-27 来源:生活时报 晓杜 我有话说


金恒生日前推出名为“银刃”的系列笔记本电脑产品。与如今开拓“万元产品”的国内厂商不同,金恒生将其产品定位于中高档领域,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推出高性价比的一系列市场主流产品。

“银刃”产品分为3个系列:旗舰型的“银刃9000”系列、主流型的“银刃8000”系列、时尚型的“银刃7000”系列,其瞄准高端、低端产品之间的市场契机,旨在通过高性价比的主流产品,为用户提供多种层次的选择。“银刃”系列全部采用主频为PIII700以上(可支持至PIII1G以上)的专用CPU,CPU带有In te l先进的Sp eedStep技术,不仅可有效延长内部电池的工作时间,还保证了电脑工作的稳定性;同时带有56K高速调制解调器和智慧型锂离子电池。

其中,“银刃8000”拥有轻巧靓丽的外形:深灰色机壳,炫银色面板。重量仅为2.8公斤,薄仅为2.9公分。它采用14.1英寸优质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内置8MB显示内存,不仅具有完美的3D图形处理功能,而且支持画质清晰流畅的双显示双应用功能。该系列还具备独特的热抽换(Ho t Sw ap)功能:使用户可以在开机的情况下随时抽换光驱和软驱,省却外接软驱的烦恼,同时节省电源功耗。据悉此款机型只有IBM和康柏才有同类产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