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思思当上形象大使

2001-04-27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陈静 我有话说


曾以《情哥哥去南方》红遍大江南北的湘妹子陈思思,最近又当起了“金舞台形象大使”。陈思思说:“出任报纸的形象大使对我来说是个陌生的概念,很高兴能够被读者接受和偏爱,以后自己要加强各方面的修养。”

曾是中国流行歌坛第一位签约的民歌手,陈思思曾在神州大地掀起新民歌热潮。行云流水般亲切的《中国花》,明快优美的《风调雨顺》以及浑厚大气的《问候》,她的歌声甜美清纯,有着泉水一样的柔亮,原野似的清新,因此她在歌坛有“中国女孩”之称。

正是由于看中了陈思思轻柔甜美歌声,著名词作家清风和曲作家印青共同联手,为她量身定作了爱国主义与浪漫主义为一体的《祖国,你在我心中》。谈起演唱这首歌的过程,陈思思十分欣慰。这首歌是她调入解放军二炮文工团后作为一名军营歌手演唱的第一首新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