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在旭N.R.G首体齐声“尖叫”

2001-04-27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陈静 我有话说

安在旭


一场名为“尖叫时刻”的大型演唱会将于5月18日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拉开帷幕。两大风格迥异的超级“韩流”安在旭和N.R.G将同时登场。

自《星梦奇缘》热播后,安在旭在中国歌迷中人气日升。作为韩流中坚的他,可以说是一人身兼前卫和传统两大品质:外表新潮但不失温和,独立独行却又用情专一,加之迷人歌喉使得他成为横跨影视、主持、歌唱等多个领域的超级偶像。N.R.G是由4位韩国漂亮自信的男孩组成的偶像团体,组合的名称N.R.G有“新闪亮的组合”之意。对于人们去年的韩流没有促成,安在旭表示十分的遗憾。他说:“其中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不是单一的集体或者是公司的问题。”这次安在旭和N.R.G两个风格截然不同的抒情偶像型和劲舞偶像型组合合二为一同台亮相,实在颇为难得,即使是在韩国也是不多见的歌坛盛事。为了照顾低龄歌迷,组织者将这次演出的票价分别定为50元至180元不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