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陆烽火

2001-05-0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法兰克福队再败一阵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尽管中国球员杨晨已返回德国参加比赛,但是仍然无法挽救法兰克福队在德甲联赛中以0:3负于柏林赫塔队的结局。

至此,法兰克福队已经是五连败,现在仅有29分,即使最后3轮全胜,也仅有38分,能否保级还要看其他队的分数。法队最后3个对手是波鸿队(主场)、沃尔夫斯堡队(客场)和斯图加特队(主场)。

水晶宫离降级又近一步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水晶宫队在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中,以1:2输给了沃尔弗汉普顿队,离降级只有一步之遥。

本轮结束后,水晶宫队仍然处在倒数第三,与倒数第四的朴兹茅斯队相差3分。他们现在还剩下两场客场比赛,其中5月2日对朴兹茅斯队,5月6日对斯托克港队,从理论上讲,他们仍然有机会摆脱降级区,最大的优势是与朴兹茅斯队有一场比赛,并且净胜球远远多于对方。水晶宫队如果最后两场比赛获胜,仍然有希望保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