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银广夏参与共建中国国际象棋队

2001-05-01 来源:生活时报 王庆环 我有话说

本报讯4月26日,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和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建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集训队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的约定,银广夏将出资50万元在今后的一年内参与共建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集训队。同时,银广夏还将出资100万元赞助今年举行的中—俄对抗赛。据了解,这一赛事将在今年9月在北京、天津、武汉三地举行,分为中俄男子对抗、女子对抗和青年对抗,是中国和当今国象最强国俄罗斯之间的一次全面大对抗。作为回报,银广夏将在今后一年内享有多个赛事的冠名权,以及国家集训队的冠名权。另外,签约仪式上还宣布了国际象棋女子世界冠军谢军将成为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卵鳞脂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银广夏和中国国象协会这次合作,将极大地推动国际象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尤其为中国棋手同国外优秀棋手的交流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