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谢军:理智的形象代言人

2001-05-01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王庆环 我有话说

在人们对谢军的记忆中,除了她在国际象棋上取得的一个又一个骄人战绩外,还有那一段在电视台上播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关于保健品的广告,在那则广告片中,谢军表现的自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久,一个以谢军为主角的广告片又将展示出这位世界冠军的自信形象,找谢军做广告的这家公司表示,他们看中了谢军自信、理智的形象,因而除了拍广告片,还邀请她作为这款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为什么会选中谢军呢?原因是这家公司的广告代理商认为谢军属于那种极有理智的形象代言人,这符合所推出的新产品期望建立的形象。

事实上,这则广告已经拍摄完毕。据这则广告的策划总监金勇介绍,这则广告事实上是为谢军量身定制的,他们先选择了谢军,才根据谢军的特点策划了广告。据他透露,这则广告强调的是一种健康向上的东西,背景为欧洲的一个广场,一些外国孩子戴着国际象棋模型的头具在广场上游戏,背景音乐为优扬的手风琴,而谢军则是在这种背景前悠闲地走过,回忆她过往的经历。

据金勇介绍,谢军是一个悟性极好的人,拍片的时候,她基本上是一单就过,差不多够上专业水准了。谢军也非常敬业,拍片当天下雨,但她毫不在意。而据谢军回忆,拍片是一种非常愉快的合作经历,她和导演、还有其他工作人员相处得十分愉快。

谢军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她曾在多个场合表示,合作要有缘分,什么东西太强求了,就不好了,什么东西如果特别功利,也不太好,她觉得这次能成为这家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就是一种缘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