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林心如阳光下的考验

2001-05-01 来源:生活时报 永清 我有话说

今年2月,中国南部地区反常地出现了阳光异常猛烈的天气,室外温度接近30度。电视明星林心如小姐就在这种阳光的猛烈曝晒下,坚持曼秀雷敦公司新碧抗晒乳液的广告拍摄工作。

拍摄期间,工作人员相继出现了程度不一的灼伤,继而脱皮的现象。见此,林心如不禁担心起自己皮肤是否也会受到损伤。但显然林心如的担心是不必要的。因为,曼秀雷敦公司的最新产品——新碧抗晒乳液具有高度的防晒保护功能。它的SPF值高达130,提供了最强的UVA及UVB保护能力。它由日本最先进的防晒科技研制而成,不含酒精,不在肌肤上留下任何痕迹。而且,新碧的独特水剂配方,在提供超高防晒保护时,亦保持产品的清爽特性,涂上肌肤后自然透明,清爽无负担,水剂配方,更方便涂抹,只要约3m l即可涂抹面部、手、足及颈部等。经美国FDA耐水性测试,能抵受长时间的流汗、游泳所造成的影响。为迎合上班族的日常需要,曼秀雷敦公司还同期推出了SPF30+的新碧抗晒乳液产品,最适合日常外出或上班时使用,它的清爽水剂配方让你在夏日对保养肌肤提供了最完美的屏障。

正因如此,林心如在烈日下依然保持着一身亮丽、平滑的肌肤。

以上是对林心如的最新报道,并请继续留意林心如保养肌肤的进一步报道(5月8日10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