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2001-05-01 来源:生活时报 译徵 我有话说

五一书市淘旧书其乐融融

为丰富读者在五一期间的节日生活,位于琉璃厂文化街上的中国书店邃雅斋书店,将于5月1日—5月4日在海王村大院二楼平台上,举办“庆五一万种旧书优惠展销”活动。

为期4天的展销,将有数万种明清残本古书和八九十年代出版的旧书,以及部分期刊杂志等。如《中国文化史丛书》、《人民日报》(创刊号至80年代)、《四库珍本初集》等。价格从1元一册至几万元不等,其中有近5000册旧书,仅以1—2元的价格出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销的数万种图书,几乎无一重样,这倒给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寻宝机会。

另悉:位于新东安四楼的中国书店少儿书店也将在节日期间举办“特价书市”,并以新书全部9折的价格,优惠前来购书的少儿朋友。

而位于琉璃厂西街的中国书店京味书楼(来薰阁书店内),除继续举办“京味图书展销”外,还将举办“百幅旧京风俗图片展销”等活动。

王府井书店有备而来

五一期间,重张开业已半年有余的王府井书店准备了充足的图书品种、多样的文化活动,至5月8日,特推出“旅游文化图书节”活动。活动的整体策划突出实用性与引导性、知识性与娱乐性。通过讲座、见面会、交流会及出版社图书联展等形式,体现品味优秀图书,享受健康生活的主题,为各界读者提供一个节日休闲的新“景点”。该“旅游文化图书节”将历时半个月,丰富的图书种类及日日更新的活动内容将成为“五一”长假中一道独特的文化风景。赵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