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秦脉医药网关注您健康

2001-05-01 来源:生活时报 战雯 我有话说

在网络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于自身健康的关注和呵护程度逐渐增加,医药和健康类网站也纷纷地涌现。如何以简便、快捷的方式为百姓提供真正适用的医药保健信息,“秦脉医药网”(www.chnmed.com)推出了“网络医学”的全新概念。

随着我国医疗保障体制改革推动和国民医疗观念和需求的变化,“大病去医院,小病进药房”逐渐变成共识和经验。在目前与发达国家国民自我诊治占40%的比例比较,我国的自我诊治比例从6%逐年上升,这说明社会有寻找值得信赖、安全、可靠的医学专家系统网上医学咨询的客观需求。针对这一情况,“秦脉医药网”以多年的临床磨砺和严谨的医学科学背景为依托,精心推出在临床实践中验证过的专家课题开发成果——自我诊疗引导系统。这个系统采用交互式沟通的方法,并有专家系统的详尽疾病数据库和药品数据库供大家查阅、参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