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奔4 1.7G率先进入恒生电脑大家庭

2001-05-01 来源:生活时报 李琴 我有话说

恒生电脑5月初率先推出基于1.7GH z奔腾4处理器的家用电脑维也纳9920,1.7GH z奔腾4处理器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台式机微处理器。恒生电脑维也纳9920的推出,无疑会成为全国台式计算机的亮点。奔腾4处理器不论是与宽带互联网的连接,或是玩热门游戏,她都能带来出色的计算机体验。

恒生电脑维也纳9920除了采用当今世界主频最高的1.7GH z奔腾4处理器外,并配备了256M高速RAMBUS内存,40G大容量硬盘,Ge fo rce IIMX顶级图形加速卡,10X DVD光驱,17英寸纯平显示器以及数字摄像语音听写系统。从产品的配置上充分体现了恒生“高性能”PC的产品理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