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诺基亚资助大学生优秀创意

2001-05-01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郭红梅 我有话说

已在高校里连续举办两年的“诺基亚阳光计划”,今年将继续在全国30所重点高校推出“诺基亚阳光计划2001”系列活动,预计活动将覆盖全国24个大中城市、30所全国重点高校约60万大学生。

其中,诺基亚“阳光大使”行动,将在全国14所重点高校的大学生中开展“二十一世纪中国大学生的优秀形象”设计比赛、“形象汇展表演赛”和“社会公益日活动”,借助大学生喜爱的虚拟形象设计形式,融时代气息于活动之中,通过设计、表演、实践三个环节,使广大青年学生在趣味盎然的活动中感受时代使命,提高学识水平。该活动将于今年四月中至六月底举行。

诺基亚“实现可能”创意大赛,也与当代生活息息相关,通过在大学生中征集“当代生活中最希望通过科技去实现的五大可能”及其最佳实现方案(创意),以培养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该活动将于今年9至12月在全国16所重点大学中开展,各校推选的优秀创意将集中到清华大学举行全国总决赛,从中评选出的全国五大最佳创意,诺基亚公司将视其可行性提供一定的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