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销售建起电子渠道

2001-05-01 来源:生活时报 周丹 我有话说

随着电子商务逐渐走出炒作走向务实,8848公司日前正式发布其最新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全新网上分销系统e-D is tr ibu tion。

企业已逐渐意识到未来分销领域的竞争焦点将转向供应链的优化和提高渠道的效率上。通过网上分销系统,可以帮助有分销业务需求的供应商、代理商和经销商建立电子渠道网络,降低经营成本,为专业化和规范化服务提供了有效的电子商务平台。同时,供应商、代理商和经销商可以方便地在线查询产品信息和库存情况、实时地提交追踪订单,以及随时向客户提供支持;并可以清晰地监控企业的销售、库存、货物和资金周转状况等业务信息,缩短了供应链,提高了效率,降低了分销成本,拓宽了营销渠道,加强了各环节控制,使企业的业务水平、管理和效率都得到了有效的提高,从而更有效地提升业务,降低库存,加快资金周转,使企业更多受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