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家庭趣味游泳大奖赛“六一”给小朋友送厚礼

2001-05-08 来源:生活时报 小禾 我有话说

本报讯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家庭游泳运动大赛之后,“体操王子”李宁与昔日队友、前亚洲游泳冠军李中将于6月1日再次合作,在北京郡王府体育中心举办北京市庆六一迎大运助申奥“李宁杯”家庭趣味游泳大赛。

每年过六一,孩子们最高兴,家长们最犯愁,不知道这节该怎么过。趣味游泳大奖赛为发愁的家长们出了个合适的主意,全家人一起参加游泳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愉快了心情。

据了解,为了让孩子们在六一这天痛痛快快地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比赛组委会在场馆布置上费尽了心机,他们在游泳场馆的四周悬挂了五颜六色的充气运动塑料模型、气球以及各色彩旗,在游泳池水线上也将悬挂同样的饰物,使大会从形象上真正成为孩子们的乐园与天地。另外,在比赛编排上,借鉴美国NBA的成功经验,把歌舞表演引入比赛过程中,特邀了美国儿童音乐家“蓝星和朋友”乐队做现场表演,据了解这种形式在国内还是首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