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镖霸俱乐部落户工体

2001-05-08 来源:生活时报 王庆环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全国第一家会员制飞镖俱乐部——北京镖霸体育俱乐部正式开业。据了解,这家位于北京工人体育馆内的俱乐部,是目前全国最大的飞镖运动馆。

飞镖运动源于英国,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的时尚人群的喜爱。北京镖霸体育俱乐部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飞镖运动协会(筹)的支持和指导下,成立的全国第一家实行会员制管理的专业飞镖俱乐部。它拥有18条符合国际比赛标准的专业飞镖比赛用道和近百名京城飞镖爱好者,已经在北京乃至全国引起较大反响。

据了解,以往北京的飞镖爱好者散落在各个酒吧,想举行较大规模的飞镖活动很不容易,但镖霸俱乐部的成立解决了这个难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