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大宝主场战云南

围甲联赛重燃战火
2001-05-08 来源:生活时报 记者 王庆环 我有话说

本报讯经过“五·一”放假休息之后,“江铃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5月10日重新拉开战幕,在即将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北京大宝队将主场迎战云南香格里拉·藏秘队。

在前三轮比赛中,去年联赛的第二名云南队由于引进了刘昌赫,是最为引人注目的队伍,也是表现不错的队伍,3轮比赛取得了2胜1平,场分5分,局分9分的佳绩。除了和排名第一的重庆队略有距离外,和福建队、上海队积分相等,位于第二集团。而北京大宝队目前的战绩是2平1负,场分2分,局分5分,此番与云南队相遇,可谓是一场硬仗。

第四轮其他几场比赛的对阵形势是:北京弈友贵视队对天津驾协队、广东全球通队对中信大三元队、河北恒信实业队对平煤集团队、四川娇子队对重庆建设摩托队、上海移动通信队对福建红古田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