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汽车冰箱现身京城

2001-10-12 来源:生活时报 李京平 我有话说

目前,汽车进入家庭速度的加快,动力源问题上的重大技术突破,为汽车冰箱全面进入国人生活扫清了障碍。据研制新一代汽车冰箱的北京华夏通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全新的汽车冰箱,引进美国高分子材料及澳大利亚ESKY冰箱外形保温材料,科学解决了动力源问题,使其研制的“将军”牌车用移动冰箱无须用电,只须将其高能蓄能盒冰冻后放在箱内即可,车辆停驶时仍能照常工作,从而实现了冰箱由家用向车用的重大跨越。可以说,移动冰箱的出现,必将极大地方便现代人的生活。以北京为例,400万户家庭中,有车族已达40多万户,其比例已超过10%。这是一个蔚为可观的市场,而汽车冰箱的便利操作与低廉价格,必将引起众多有车族的关注,从而引发新一轮的商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