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9英寸纯平彩电动态画面谁领风骚

2001-10-12 来源:生活时报 埃 特 我有话说

画面质量,尤其是动态画面的表现力是目前众多消费者在选购电视机时首要考虑的因素。为考察当前都市居民对于现在非常流行的29英寸纯平彩电的评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中国家电市场调查研究课题组对29英寸纯平彩电画面进行了深入研究。研究重点考察目前在彩电技术方面领先的4个品牌,分别为索尼、松下、东芝和飞利浦。

在研究中,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提供了技术支持。中心首先保证受测样机处于各自的最佳状态,同时又将彩电编号,让参与测试的消费者和专家在不知各个样机品牌及型号的情况下进行评判、分析,确保整个测试过程的公正性。

研究结果表明,在这4个进口品牌中,飞利浦最新推出的采用超级第三代100HZ数码自然动感技术的动态精细显像29RF100HX彩电,在动态画面清晰度和动态画面平稳度两项指标上均独领风骚,受到消费者及专家的一致好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