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半数用户对GPRS感兴趣

2001-10-12 来源:生活时报 季 轼 我有话说

按照中国移动的计划,GPRS移动网商业试验于今年9月结束,10月,炒作了近一年的GPRS网正式开通。与此同时,中国联通的CDMA网商业试验也将正式启动。而手机制造商们早已磨刀霍霍,各种GPRS手机纷纷出台亮相,准备在这场酝酿已久的2.5代手机大战中抢占先机。

众多手机用户如何对待即将出现的GPRS和CDMA手机?从计算机世界网不久前持续近一个半月的网上调查结果我们发现:近一半(47.2%)手机用户愿意用GPRS手机替换掉正在使用的GSM手机,而愿意购买CDMA手机的占32.3%,只有20.5%的用户愿意继续使用GSM手机。

可以预测,又一场新的手机大战即将爆发,这不仅是国产手机军团与欧美巨头的大战,更是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这对老对头新一轮的市场大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