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慕田峪长城秋色美

2001-10-12 来源:生活时报 张悦福 我有话说

随着秋天脚步的临近,踏秋赏红叶已成为久居闹市的人们外出的主题。慕田峪长城旅游服务公司将于10月1日至10月31日举办第十五届“秋季登长城赏红叶”游园会。

近年来,慕名前来此地登长城赏红叶的游人逐年增多,究其原因,在这里赏红叶有几大特点:第一,长城秋景极美,长城宛如巨龙,卧于群山峻岭之上。红叶似火,将长城托起,满山的叶子以红为主,但色彩不单一,翠绿和火红相伴,金黄与火红相间,色彩斑斓,五光十色。第二,这里满山遍野的果实,缀满枝头,游人可在长城脚下品尝到各种美味的果品。第三,游园会期间,活动丰富多彩,有古装守城、燃放狼烟,游客可以领略到金戈铁马古战场的宏伟场面,同时还可以参加登长城比赛、摄影比赛等活动。第四,游园会期间,交通便捷,游客可在宣武门、东四十条乘游6路旅游专线车直达慕田峪长城,也可在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16路汽车至怀柔县城转乘慕田峪长城小公共汽车到达景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