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地楼讯

2002-03-08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沈阳 二手房交易“盖”过一手房

去年迎来大量售后公房“加盟”的沈阳市房地产市场,其二手房的交易量首次超过一手房。据统计,2001年,沈阳市商品房销(预)售建筑面积173.14万平方米,销(预)售总额53.2亿元,与上年基本持平;二手房转让建筑面积266.3万平方米,成交额35.3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60%和56%;二手房与一手房成交面积之比已为1.6:1。

上海人均面积达12.1平方米

上海住宅建设结出硕果:去年全年累计施工面积4748.6万平方米,竣工面积1567.5万平方米;城镇人均居住面积达到12.1平方米,市民居住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据了解,上海市住宅建设不但实现了施工、竣工面积保持合理比例,住宅质量也有了明显提高。全市共建成完整街坊113个,“四高”优秀住宅小区68个,完成1626幢多层旧住宅“平改坡”,使旧住宅的使用功能得以改善,美化了城市景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