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型纯净加湿器抗春燥

2002-03-08 来源:生活时报 郭薇 我有话说

针对我国北方地区冬、春季节干燥、风沙大、易导致流感爆发的现象,北京亚都公司日前向市场推出新型纯净加湿器,实现了加湿、净化二合一的飞跃。

据介绍,纯净型加湿器采用最先进的水洗空气原理,通过机器滤芯不仅把水中的杂质过滤掉,将纯净的水分子扩散到空气中,均匀加湿,还可以把空气吸到加湿器中,经过水幕洗涤、加湿、过滤后释放出去,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此外采用独有的分子筛蒸发技术,只让纯净的水分子进入空气,钙、镁离子被过滤蒸发器滤除,真正实现了加湿无“白粉”。还可以根据室内温、湿度自动调节加湿量,运用动平衡原理将环境相对湿度控制在人体最适宜的45%RH—65%RH之间,当室内相对湿度高于50%RH时,加湿器便自动降低加湿量,使环境始终处于恒湿状态。为了使用方便,采用专利技术——定时供水原理,使机器固定时间内提供固定水量,一分钟上水,10分钟加湿。这样反复进行,半干半湿的纸芯加湿量会更大,水会挥发得更快,而且比较省电,功率只有35W。采用的上加水的方式,开盖可自动停机;当水箱里没水时,机器也会自动停机,使用非常安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