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全 家用汽车竞争的下一张王牌

2002-04-16 来源:生活时报 萧燕立 我有话说

在家用汽车热销的浪潮中,人们的目光似乎始终扫射着汽车的价格,各大汽车品牌也都关注着微妙的价格的竞争。但是随着人们持币观望情绪缓解之后,汽车的价格大战总会连日疲软。业内专家认为,在价格趋于稳定之后,人们开始关注两大问题,第一重点问题就是内在品质和安全设施的可靠。

中国汽车的龙头企业一汽大众似乎目光更加敏锐一些,他们在汽车价格下浮的同时率先打出“安全”牌,推出了捷达“安全升级”版。

此次推出的捷达前卫(G iX)和海风之旅(ATi)安全升级版是在2001年年型G iX和ATi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双气囊、第三刹车灯和绿玻璃3项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装备,加上已有的装备,形成了安全防护的12大项措施,例如:ABS、14寸刹车系统、185宽胎、前后头枕、5座安全带、电子防盗系统、全色尾灯、三厢变刚度车身、溃缩式安全转向柱等。细致全面的安全配置能确保在尽情享受驾乘乐趣的同时,全方位多屏障地呵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升级后的两款捷达车,其新增的3项安全装备价值7000多元,而市场实际售价与过去市场指导价相比下浮了4200元,实际为用户最终让利高达11200元,使捷达轿车的性能价格比大大提高,更显示出了在同档车车型中的竞争优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