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豪华型普力马上路

2002-04-16 来源:生活时报 陈军 我有话说

日前,一汽海南汽车公司继推出一款手动型普力马之后,再次强档推出其SMPV系列的又一旗舰产品——豪华型普力马,使其成为目前SMPV产品线最长最丰富的厂商。

这款豪华型普力马主要是在原有标准型自动档的基础上,加装了仪表台及车门处的桃木饰板,与浅色的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相互辉衬,浑然一体,显示出了豪华车的精致考究,舒适大方。此外,车顶行李架及三合一六碟CD在这款豪华型车上也都成为标准配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款车还标配了车载电话,使车主可以随时方便地与外界进行沟通。随着这款普力马的上市,普力马也形成了手动型、标准型、豪华型三个系列配置,既体现人性化的需求,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选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