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眼保仪免费试用引来关注

2002-04-16 来源:生活时报 小雪 我有话说

我国近视发病率不断上升,给越来越多孩子的升学、择业带来困扰,父母更是为孩子的前途忧虑。目前市场上所谓能预防治疗近视的产品良莠不齐,人们常常在购买回家后才发现疗效并不明显。有的产品甚至对眼睛直接构成损害。由中国科学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北京星辰远东科学仪器公司推出的“OO(欧欧)眼保仪”,是防治青少年近视的高科技产品,获得中英两国发明专利及多方面权威认证。日前,星辰远东公司针对北京市中小学生,推出5万台“OO(欧欧)眼保仪”免费试用大型公益活动。

据悉,即日起持续一个月的活动期间,家长可携孩子到“OO(欧欧)眼保仪”北京各大专卖店,针对孩子的视力情况进行常规检查,并有专家现场咨询。经专家检测后,交付同额押金即可领取一台眼保仪回家试用,一月无效返还全额押金。另外,凡参加活动的顾客,均可获赠视力保健图及爱眼手册各一份。由于欧欧眼保仪的工作原理是通过物理方法调节睫状肌而不直接接触眼球,所以对眼睛不会造成损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