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显示器“E家亲”来促销

2002-04-16 来源:生活时报 李楠 我有话说

为庆祝自己在国内自有品牌显示器销售中获得三连冠,三星显示器事业部即日起将启动“三星E家亲”大型促销活动,奖品总额达500万人民币。

据悉,本次活动的奖励价值更高、获奖面更广、具有更强趣味性和参与性(购买三星任一款CRT或液晶显示器均可参加,活动采用刮刮卡即开即中的方式)。奖品则选择了包括三星新款时尚手机在内的三星电子产品。此次促销与市场上常见的现金回馈等促销方式不同,三星试图通过本次活动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体验数码生活的机会。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CCID的调查显示,三星在2001年度的市场运作中继续保持了在显示器市场中领跑的位置。不仅如此,三星显示器还在自有品牌显示器销售中以28.7%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超出第二、第三名的总和,成为“孤独”的领跑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