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伐利亚·华立电梯着陆北京

2002-05-24 来源:生活时报 刘汉金 我有话说

日前,巴伐利亚·华立电梯强强着陆北京市场。该电梯是上海房屋设备有限公司和德国威特集团合作开发的新宠儿。其主要机械部件由德国威特集团提供。拖动、控制系统的主要电器部件由日本进口,该产品还设置了远程监控系统。

据北京分公司经理曾扬通先生介绍,该公司创建于1952年,是中国最早从事电梯专业制造的企业之一。

另悉,北京分公司已和龙腾房地产开发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这也是巴伐利亚·华立电梯着陆北京市场重要标志。据龙腾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苗宝忠介绍,“之所以选择巴伐利亚·华立,就是看中该品牌电梯是中德合作双方富有突出的行业优势,龙腾房地产的城南嘉园是城南的明星工程,属高智能化、高绿化率、低容积率的样板小高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