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空调“高标准”赢得国际大定单

2002-05-24 来源:生活时报 海霞 我有话说

目前,出口日本的海尔空调经过严格得近乎于苛刻的日本工业标准JIS检测后畅销当地市场,赢得了源源不断的市场定单。

据介绍,2001年1月份,海尔空调首次出口日本,拉开了中国空调出口日本的序幕。从那以后,仅仅一年时间,海尔空调就有数万套空调出口日本,并受到日本消费者的欢迎。据了解,日本是最早生产空调器的国家之一,研制、开发、生产空调已有50多年的历史,其技术力量、设计水平在世界上首屈一指,尤其是日本的工业标准JIS标准,以高性能、高精细化、高标准享誉日本乃至全球家电市场,许多国家的空调产品由于达不到这一标准而无法进入市场,而海尔空调经过这一专业检测后,制冷量高于JIS标准7%,噪音低于JIS标准3分贝。

近几年,海尔空调在多次国际性家电博览会中均有突出表现,多项世界领先的专利技术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变频智慧眼、健康聪明风、隐形卡式、大分体壁挂、太空金元帅、一拖多等空调新技术受到广泛关注。截至目前,海尔空调在法国的销量是去年同期的3倍,在保加利亚、德国、意大利、美国的销量比去年同期提高7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