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MTV视频制作大赛邀你报名

2002-05-24 来源:生活时报 陈蒙 我有话说

为加深消费者对PC-DVD数码影院完美解决方案的认知度,日前,豪杰公司携手轻骑兵、电脑报联合举办了首届“豪杰杯·MTV视频制作”大赛。

据介绍,近年来随着多媒体技术对生活的全面渗透,人们对于媒体播放软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单纯的视频播放已不能满足人们对视频享受的个性需求。豪杰推出的《超级DVDIII》,画质更清晰、音效更动听、功能更强大,并且DVD转换工具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人们对DVD视频节目进行制作转换的需求,产品一经推出便在全国形成热销之势。这不仅仅是一款DVD播放软件,而是一套新多媒体时代PC-DVD数码影院完美解决方案。此次大赛将持续两个月,目前已在全国范围隆重展开,所有参赛作品最后将由专家评选小组根据作品内容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奖品有爱国者液晶显示器、盈通镭龙R8500显卡、轻骑兵5.1声道音箱、中科大白鲨16xDVD光驱,以及《豪杰超级DVDIII新新佳园大礼包》、《豪杰立体影院2002贺岁版》等热销软件,奖品总价值达10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